糕點拚人氣! 韓國芋蛋糕對決小櫻餐包

張政慧 樸星宇 潘建任 報導  / 宜蘭縣

雖然勸進聲不斷,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沒鬆口是否要參選2020,不過在宜蘭一家麵包店卻已經讓他跟總統蔡英文捉對廝殺。原來是店家看準兩人的高人氣,以光頭Q版造型打造芋頭口味蛋糕,對決印有瀏海眼鏡小女生造型的「小櫻巧克力餐包」。

店裡擠滿客人大家左挑右選,這顆圓滾滾的蛋糕相當引人注意,簡單幾筆點出眼睛鼻子裡頭包著芋頭內餡,取名叫做「韓國芋」蛋糕,看起來的確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幾分相似。店家搶搭政治熱以Q版造型打造政治人物蛋糕,另一頭也有這個「小櫻」餐包,戴著眼鏡留著瀏海有著書卷氣讓人聯想到總統蔡英文。兩人政壇上還沒有正面對決,但在麵包店裡已經先一較高下。

宜蘭這家麵包店腦筋動的非常快,之前也推出過西瓜吐司,一刀切下去用牛奶糖雞蛋還有抹茶粉打造出西瓜皮的紋路維妙維肖,這下整顆西瓜連皮帶子都能吃的一乾二淨,為了刺激銷量店家真的是煞費苦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