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配合迴轉逃! 駕駛闖紅燈又撞騎士

劉奕君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碰上警察攔檢一定要乖乖配合,否則不只觸法,還可能傷人傷己,台北保大警方執行攔檢勤務,一輛自小客貨車先假裝配合,結果等員警靠近就加速逃跑跑給警察追,沿路還衝撞2輛汽車、2輛機車,造成1人受傷,目前交給轄區員警以車追人要把肇事駕駛逮捕歸案。

畫面中這一輛自小客貨車,突然一個大迴轉,差一點點就撞到計程車,接著他完全不肯停,繼續加速跑給警察追,員警沿路追,不配合攔檢的客貨車繼續衝,不顧紅燈違規直行,撞上機車造成無辜民眾受傷,被撞的民眾還熱心幫忙跟警察一起追,最後卻不小心撞上警車。員警為了先保護受傷民眾,只好放棄追捕,也將肇事的車牌號碼交給轄區員警,讓他們以車追人要把肇事駕駛帶回來。

台北保大警方在連續假期前擴大臨檢點,在華江橋附近攔檢客貨車時,對方先假意配合、搖下車窗,卻突然趁員警不注意逃離現場,不顧其他用路人的生命安全,只為了跑給警察追,現在車號已經被鎖定,這下駕駛如果落網,不只要負擔衝撞的損失,還會吃上違規罰單還有法律責任,罪加好幾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