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廚餘桶嬰屍 與星國情侶血跡相符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持續帶您追蹤,上個月26日,新北市新店有人把嬰兒屍體丟在廚餘桶裡,警方多方追查,鎖定來自新加坡的情侶檔,23歲的王姓男子跟24歲的郭姓女子涉有重嫌。一開始他們還否認犯案,最新進展是,鑑識報告出來,情侶入住飯店的房內血跡跟女嬰相符合,要再解剖釐清女嬰是產前死亡還是產後死亡。

凌晨3點多,拿著黑色塑膠袋的男子快地的走在西門町街道,他就是涉嫌丟棄嬰屍的新加坡籍男子。上個月26日,新北市新店,一間環保回收公司員工發現了1具女嬰屍體,警方調查回收車路線,追出廚餘桶就在西門町的燒肉店,透過監視器一一過濾,鎖定了這名金髮男子。

這對來自新加坡的情侶,23歲李姓男子與24歲郭姓女子入住西門町的飯店,員工低調說,女生入住時看起來有懷孕,退房時肚子卻不見了。

2人飛回新加坡後被當地媒體追問否認棄嬰,女友甚至回說,「如果真的懷孕如何能上飛機」,但現在這說法卻被搓破,因為警方取得房間浴室的血跡反應,DNA比對跟女嬰相符,現要解剖釐清是產前死亡還是產後死亡,希望小情侶可以回台說明,但就算不回台,若刻意把活著的嬰孩棄屍而致死,在新加坡恐怕會觸犯「謀殺罪」,將會被判「唯一死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