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新店廚餘桶嬰屍 與星國情侶血跡相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店廚餘桶嬰屍 與星國情侶血跡相符】

上個月26號新北市新店有人把嬰兒屍體,丟在廚餘桶裡。警方多方追查,鎖定來自新加坡的情侶檔,23歲的王姓男子跟24歲的郭姓女子涉有重嫌。一開始他們還否認犯案,最新進展是,鑑識報告出來,情侶入住的飯店,房內血跡跟女嬰相符合,要再解剖釐清女嬰是產前死亡,還是產後死亡。

【正港台灣之"光" 台灣燈會揚名國際!】

屏東台灣燈會,昨天晚上圓滿落幕,這次被國內外譽為史上最美,連縣長潘孟安人氣也極速攀升,之所以會如此的轟動,17天能吸引1339萬人,包括某些特別傑出的亮點, 象是台灣首創的空中無人機演出,再來,今年的燈會展現創意,藝術燈區的3件作品,獲邀8月到丹麥展覽,另外,海底世界燈區的珊瑚之心,更是獲得義大利設計大獎的提名,讓這屆台灣燈會揚名國際。

【南投"擄人團"出沒 最年輕嫌15歲!】

南投的寺廟前出現擄人勒贖團,年紀最小只有15歲!南投地區23名年輕人,長期聚集在廟宇,鎖定路過民眾攔截、勒索,還拳腳相向,有民眾因為害怕,只能乖乖交付千元保護費,三名被害人向警方報案,才揪出主嫌平時從事小額借貸,只要不還錢就是暴力對待,警方蒐證一年,嫌犯當中有3人未成年,最小才15歲。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