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玉山銀遭搶50萬 警鎖定車牌追匪

陳又寧 張肇元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又發生銀行搶案!新北市板橋的玉山銀行今(4)日下午3點多被搶,歹徒戴著安全帽獨自走進銀行,先在櫃檯拿出槍比劃,示意要搶劫,緊接又翻進銀行櫃台搜刮現金,犯案過程不到1分鐘就搶走了50萬,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積極追查。

下午3點24分,板橋遠東路上的玉山銀行竟遇上歹徒搶劫,他頭戴安全帽跟口罩,不發一語,一進到銀行內就拿出槍比劃,示意搶劫,最後甚至翻進櫃檯裡,直接搶走50萬現金,整個犯案過程不到1分鐘。不知道槍是真是假,當時正值銀行關門前,嫌犯選在行員最忙的時間上門,犯案後他騎乘機車逃逸。

事發現場已經拉上封鎖線,現場行員驚魂未定,但卻有人認出歹徒穿著,疑似4日上午10點多有進入銀行觀察地形,懷疑早有預謀,目前板橋警方已出動大批警力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找人,要來釐清逃逸路線,跟追查是否有無共犯,希望能趕緊將搶匪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