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拒檢倒車撞 警轟4槍仍被逃

黃種瀛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超誇張的畫面,台中一輛聯結車,違規迴轉又不服警方攔查,在鄉間小路蛇行狂飆,甚至倒車衝撞員警機車,員警對車輪連開四槍,連結車還是逃逸,熱心民眾開車載員警幫忙追車,連結車駕駛,最後棄車逃逸,躲進水溝,當場被警方揪住,他的酒測值0.37,被上手銬逮捕時,還一臉不在乎。

警用機車狂追前方的聯結車,這時連結車突然緊急剎車,倒車猛撞員警,警用機車也被輾壞,員警迅速拔槍,對車輪連開四槍,連結車持續逃逸,後方熱心民眾立刻協助員警追車。連結車駕駛半路棄車逃逸,員警和民眾下車追人,駕駛躲進水溝,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當場被員警揪出。

連結車駕駛被上手銬,還一臉不在乎,他的酒測值0.37,稍早在市區違規迴轉,又拒絕員警攔查,開車在鄉間小路狂飆逃竄,還差點撞上一名女騎士,還好追捕過程,只有員警輕微擦傷,連結車駕駛酒駕衝撞員警,無視路上人車安危,危險駕駛,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