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撞傷散步女 同車女子也重傷

黃種瀛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已經很小心走在路上,也可能被酒駕害命!台中市一對兄妹晚間出門散步,被一輛轎車高速撞擊,哥哥閃過,但妹妹當場被撞飛,傷重送醫,另外在轎車副駕駛座的女子也受傷,肇事的田姓男子酒測值0.65,他去年才酒駕被吊銷駕照,這次無照酒駕,家中老父母得知後悲痛傷心。

晚間七點多,陳姓兄妹出門散步,沒多久一輛黑色轎車高速衝過來,當場把走在後面的妹妹撞飛。哥哥雖然閃過,但妹妹內臟破裂,全身多處骨折,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肇事的田姓男子酒測值0.65,還一度否認開車推給同車的女子。

傷者的爸爸平常愛寫書法,倡導酒後不開車,結果看到女兒被酒駕撞傷,相當不捨。警方調查,肇事駕駛去年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這次又無照酒駕,他的父母一聽到兒子闖禍,氣得掉淚,不斷捶胸。

當時同車的黃姓女子也受傷住進加護病房,她的臉書PO了好幾張美酒照片,這一次田姓男子跟她都喝到醉,酒後開車,害得無辜路人被撞重傷還沒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