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酒駕累犯又肇事 害2人命危

林仙怡 翁乾晃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再度提醒您!酒駕開車肇事罪加一等,台中市一名田姓男子去年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沒想到3日當天又無照酒駕,撞上一名陳姓女子,另外車上的黃姓女子也身受重傷,一個酒駕累犯,造成2個人命危,實在很可惡。

這輛黑色賓士車在黑夜中撞上路邊的電線桿,車頭全毀,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但更可惡的是,開車的田姓男子不但是酒駕前科犯,去年才被吊銷駕照,這一次他又無照酒駕,撞到無辜的路人。

監視器畫面回到事發前1分鐘,這一對陳姓兄妹剛吃完晚餐悠閒的出門散步,沒想到下1分鐘,田姓男子喝了酒之後,開著賓士車疾駛而過,直接從後方撞上陳姓女子,造成她脾臟破裂、肺部積水,全身多處骨折,傷勢相當嚴重,而車上坐在副駕駛座的黃姓女子也受到嚴重撞擊內出血,2人都重傷送醫目前都還沒有脫離險境。

警方第一時間詢問駕駛是誰,田姓男子還不敢承認,但根據監視器畫面,確認開車的就是他,而田姓男子酒測值達到0.65毫克,都已經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還不知悔改、繼續酒駕上路,再度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對付酒駕到底該如何加重刑責,才會讓這些不顧他人安危的駕駛人警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