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下班遭尾隨 女子險遭強押上車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女子夜歸最好不要落單!台中一名妙齡女子,1月5日凌晨騎車下班回家,經過石岡區第四公墓時,被一名戴姓嫌犯開車尾隨,跟了兩公里在速食店門口被攔下來,嫌犯當時拿著拖把鋁桿要她上車,妙齡女嚇得下跪求饒,最後,假裝要跟嫌犯上車時,趁機逃跑報警。

身穿灰上衣、理平頭的戴姓嫌犯,碰到警察攔查,緊張得不得了,因為他身上有毒品,車是偷來的。當天凌晨,還在公墓尾隨、搶奪一名妙齡女的皮包,當時嫌犯在石岡區的第四公墓,看到騎車下班回家的妙齡女,他企圖開車攔人,妙齡女嚇得騎車逃跑了兩公里,在這間速食店門口被攔下來。

嫌犯拿著拖把鋁桿下車,要對方上車跟他回家,還伸手搶包包,妙齡女驚恐到不行,只好先假裝配合,再趁隙逃跑報警,嫌犯沒押到人,就拿走對方留在機車腳踏墊上的背包和機車鑰匙後離開,嫌犯隨機搶奪的地點,相當偏避,落網後他否認強盜,但檢察官認定他的恐怖行為已經構成強盜罪,可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將他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