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 賊隨機找店家 誘童開門行竊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提醒店家注意!台中一名男子看到一家美甲店店裡只有一個一歲和一個七歲的小孩看店,雖然店門鎖著,但他誘使小孩幫他開門,偷走老闆娘的包包後逃逸,老闆娘嚇壞了,慶幸當時偷走的是包包不是抱走小孩!

台中出現隨機行竊的男子,幸好店內的小孩沒被抱走!一家美甲店老闆娘把門鎖上後到樓下上廁所,獨留7歲侄子和1歲多兒子在1樓,竊賊看店內只有小孩,大膽叫小孩開門,闖進店內偷走包包後逃逸,老闆娘嚇得報警,她慶幸當時竊賊是偷走包包,不是抱走小孩。

黑衣男子路過美甲店發現裡面只有兩個小孩,1個7歲、1個還在吸奶嘴,他比手畫腳,小孩子以為是客人,沒有防備,黑衣男進入之後馬上抓了一個包包,拔腿逃出店外,兩個小孩當場愣住,過了十幾秒才回過神。孩子的姑姑當時在樓下上廁所,一時還意會不過來,兩個小朋友還天真的探頭看男子跑去哪,姑姑發現事情大條,嚇得趕鎖門報警。

竊賊大膽要小孩開門進店內偷包包,前後不到兩分鐘,包包內現金和提款卡、信用卡,損失超過一萬元,但幸好竊賊進門抓走的是包包而不是兩個小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