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懷疑她報警... "毒"夫當街作勢揍老婆

張政慧 莊雨潔 徐弋桓 報導  / 宜蘭縣

因為被警察抓,竟然爆氣打老婆!宜蘭一名游姓男子因為毒品案到警局作筆錄,離開因為心情不好又懷疑是老婆報警,回程中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執,游姓男子索性把車停在大馬路上,警方上前關切,男子情緒暴走,不但怒嗆員警,更當著眾人的作勢揮拳打老婆,警方立即上前阻止,並將男子再帶回警局。警方耐心勸說,沒想到下一秒男子情緒突然暴走,衝進車內,作勢要毆打妻子,警方趕緊將他拉住,原來這名24歲的游男子,因為毒品案才剛剛從警局離開,但回程的車上夫妻倆卻爆發口角衝突,男子一時氣憤直接將車子停在大馬路上要妻子自己回家,警方趕到場處理,但男子見到員警後情緒更是激動,警方趕緊架住他也不忘好言相勸,最後警方又將男子帶回警局,結束這一場街頭鬧劇,但就怕男子回家後又會對家人動粗,警方也立刻通報家暴。

其實根據衛福部保護服務司的統計資料,去年一整年通報的家暴案件中,在婚姻、離婚或同居關係的暴力件數,竟然高達65021件,這還是有被發現或主動通報的,但有更多人選擇默默承受不敢說,提醒大家若是真的遇到另一半暴力相向,記得可以撥打110報警或是11324小時的婦幼保護專線,而親朋好友的關心也是第一道防線,您的積極關心也許就能幫助身邊的人,離開恐怖的暴力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