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腕掃蕩! 嘉市警局長帶頭臨檢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全台頻傳的夜店暴力事件說了重話,酒店門口若再發生鬥毆就撤換警察局長,現在全台都展開擴大臨檢!嘉義市警察局長親自帶頭,巡查酒店、KTV加上路邊攔查,出動95名警力,就在路邊攔到一名開車男子車內有異味,一搜果然在車上查獲K他命!

嘉義市警察局長8日晚間帶隊,親自前往巡查酒店、KTV,一間一間包廂仔細巡邏盤查,會親自出馬是因為全台頻傳的夜店暴力事件讓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重話,酒店門口若再發生鬥毆,就撤換警察局長,讓全台警力大動員,紛紛展開擴大臨檢。

嘉義市出動95名警力,巡查一、二分局轄內,17個易滋事場所,路邊也設了臨檢點,果然查到這輛黑色轎車非常可疑,警方在車上搜出了1.32公克K他命,立刻將人帶回盤查,光是上個月北、中、南就發生至少5起夜店鬥毆案件,警方展現鐵腕,能不能遏止歪風,後續效應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