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社區清晨火警 疑電暖爐釀災幸無人傷

基隆社區清晨火警 疑電暖爐釀災幸無人傷 | 華視新聞
基隆市安樂區龍邸中國社區,今(10)日清晨發生火警。(消防局提供)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安樂區龍邸中國社區,今(10)日清晨發生火警,附近居民嚇得連忙報警;基隆市消防局獲報出動14車、37人救災,火勢在1個小時撲滅,還好屋主剛好外出,無人傷亡,起火原因初步研判是使用電暖爐不慎所引起。

今(10)日清晨,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112巷110弄內發生大火,火勢來的突然又猛烈,瞬時濃煙竄天,附近住戶嚇的奪門而出;基隆市消防局6時33分獲報緊急出動搶救,現場立即疏散15名住戶,火勢約在7時40分撲滅,並沒有延燒到2樓;消防人員進入火場搜尋,並沒有發現人員受困,詢問得知當時屋內人員剛好外出,逃過一劫。

消防局出動搶救,火勢在1個小時撲滅。(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出動搶救,火勢在1個小時撲滅。(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表示,起火點在1樓住宅後陽台,所幸火勢及時控制住,沒有延燒到2樓,也無人受傷,鑑識人員初步判斷起火原因,是使用電暖爐不慎,燃燒面積約120平方公尺,財物損失約5萬元。

基隆社區清晨火警 疑電暖爐釀災幸無人傷 | 起火原因初步研判是使用電暖爐不慎所引起。(消防局提供)
起火原因初步研判是使用電暖爐不慎所引起。(消防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