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疑轎車打滑擦撞 遊覽車翻覆34輕重傷

【午間搶先報】疑轎車打滑擦撞 遊覽車翻覆34輕重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疑轎車打滑擦撞 遊覽車翻覆34輕重傷】

9號傍晚彰化發生遊覽車翻覆,造成34人輕重傷,車禍的最新畫面曝光!後方大貨車的行車紀錄器拍到,肇事的黑色轎車在國道三號和美交流道路段打滑失控,先擦撞遊覽車後,撞上護欄,又彈回來撞遊覽車,造成遊覽車翻車。遊覽車司機說,第一次被撞時有緊抓著方向盤穩住,但第二次被撞就失控了。肇事的轎車駕駛沒有酒駕,說是打滑造成翻車車禍,他也被依過失傷害罪函送。

【不滿政治環境! 男連鬧藍綠造勢會場】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兩黨競爭激烈,代表國民黨的謝龍介昨天佳里區的一場造勢大會,卻遭到一名男子丟雞蛋,還大喊政客滾蛋,現場警方立即將男子壓制帶離會場,事後謝龍介黨部表示不予以追究,男子也就被釋放,沒想到晚上他又到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的競選總部噴漆也砸雞蛋,接著一早到警局自首。這名32歲的蔡姓男子表示,沒有針對任何人,純粹對現在的政治不滿!

【潛水員遭鯨魚吞食 同伴拍攝驚恐瞬間】

帶您來看驚恐一瞬間!一位南非51歲的潛水員申普夫,正在伊莉莎白港外海拍攝沙丁魚,沒想到突然一隻巨大的布氏鯨,遊過來將他刁進口中,這時在船上的攝影師趕緊拿起相機,拍下一張張照片,好險最後申普夫被水沖了出來,撿回一命。

【走私日本和牛精卵赴中 業者闖關被逮】

很多人都喜歡吃日本和牛,但價格不便宜,就有人把歪腦筋動到和牛身上,去走私和牛的精液及受精卵去中國;幸好最後闖關失敗,而消息傳出後,日本媒體特別呼籲業者,和牛的基因極為珍貴,可別流出去。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