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5層樓公寓大火 2人嗆傷送醫

張政慧 樸星宇 翁乾晃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市一早不太平靜,一棟五層樓的公寓從二樓冒出大量濃煙,有民眾很機警,聞到煙味趕緊用濕毛巾摀住嘴巴跟鼻子逃出來,還是有兩名住戶被濃煙嗆傷,警消一共救出8名住戶,其中一名男子被救出來時全身赤裸,情緒相當激動,懷疑火災跟他有關。

強力水柱不斷灌救公寓二樓的陽台有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消防隊員把他從陽台鐵窗的逃生口拖了出來,他不斷揮舞著雙手情緒相當激動,懷疑起火原因跟他有關,雲梯車也到場把二三樓的住戶從窗戶救出來,還有人在三樓的窗邊張望。

宜蘭市中山路一棟五層樓公寓上午七點多傳出火警,二樓以上都是分租套房住了不少大學生,一度有8個人受困,有民眾比較機警先逃了出來,拿著溼毛巾摀住口鼻他摸著牆壁趕緊下樓,也有人幫忙救援臉也被薰黑,其中2人被濃煙嗆傷趕緊送往醫院,好險火勢沒有擴大繼續往3.4樓燒,不過位在一樓的早餐店倒是很淡定,雖然被暫時斷電仍然照常營業,他們也希望警消趕緊找出起火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