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和美路段遊覽車翻 5重傷28輕傷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最新,國道3號彰化和美交流道附近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車禍的原因是一輛黑色轎車因下雨打滑,撞上護欄,再撞到參加法會回程的遊覽車,結果遊覽車翻覆,車上有33人,很多是阿公阿嬤,其中5人傷勢嚴重。

遊覽車在高速公路上翻覆,大批警消到場救援,車禍現場一片混亂,有不少乘客從遊覽車內逃出來,要送醫的人很多,警消派了19輛救護車救人,逃出來的乘客很多阿公阿嬤還有小男孩,他們站在路肩明顯受到驚嚇,還有阿嬤的頭在翻車時撞到流血,趕緊用手緊緊壓住傷口。

擔心有人受困車內,消防員從遊覽車車頂的逃生出入口鑽進去救人,遊覽車司機說,他載著32名乘客,從高雄到苗栗參加法會,結束後走國道3號回去,經過彰化和美交流道附近時,天空下著雨,一輛黑色轎車疑似打滑,失控撞護欄,接著又回彈撞上遊覽車,撞翻遊覽車的黑色轎車駕駛,沒有受傷,遊覽車司機說,轎車總共回彈兩次,第一次遊覽車司機奮力拉住方向盤,穩住車子,但回彈撞第二次時,就被撞翻。

這場車禍也造成了國道3號和美交流道附近大塞車,車輛回堵嚴重,大量傷患把急診室擠爆,警消統計遊覽車上有5名乘客重傷,另外28名乘客輕傷,詳細的車禍原因,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