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超跑2度被撞 名醫車主無奈心疼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7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轎車駕駛疑似恍神,逆向撞上千萬賓利超跑,沒想到雙方下車處理時,後頭又衝出一輛摩托車,對賓利轎車二度撞擊,騎士供稱是因為視線太黑,看不清楚才撞上,被撞車主好無奈,因為愛車的維修費,粗估就要上百萬,而車主身份也意外曝光,是東區知名整型診所負責人,坐擁好幾步名車。

綠燈起步,車子卻搖搖晃晃,越開越往左偏,接著逆向衝撞黑色轎車,駕駛這下完全驚醒,這一看不得了,因為撞壞的可是一輛千萬超跑,黑色消光跑車,車殼凹陷鈑金碎裂,輪胎變形,後保險桿也面目全非,車身幾乎全毀。

肇事轎車後照鏡也整片斷裂,被害車主好無奈,只是去朋友家拜年,沒想到會無辜被撞。事發在7日凌晨4點多,新北市中和成功路,肇事的31歲黃姓駕駛供稱開車恍神才會釀禍,但沒想到才不到2個小時,一名21歲的何姓騎士路過,再度撞上賓利,被撞車主維修費破百萬。

被撞的賓利市價最低要1280萬,而被撞車主是醫美公司負責人,坐擁好幾輛名車,過去也曾因為愛車引起關注,千萬瑪莎拉蒂油箱被人撬開小便,如今再度遇上車禍,愛車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讓車主實在好頭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