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夫妻爆口角 女被"公主抱"丟下樓

楊諮宜 吳權原 樸星宇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凌晨有對夫妻在四樓的樓梯上起爭執,但男方一氣之下,竟然就把自己的太太往下拋,讓她從四樓,重重的摔到2樓的防護網上,自己也往下跳,這高度將近有10公尺,兩個人都骨折,現場血跡斑斑,把目睹這一切的旅客全嚇壞了。

女子摔在機場手扶梯旁的防護網上,目睹這一切的民眾嚇壞了趕緊叫來警察,女子身旁還有另外一位男性,兩人都昏了過去,凌晨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出境大廳,有民眾目擊一對男女在四樓的樓梯起口角,兩個人情緒都相當激動,一氣之下男子把女子從四樓樓梯的迴旋平台,抱起來往下扔讓她重重摔在2樓的防護網上,自己也往下跳雙雙重傷。

四樓的迴旋平台到2樓將近有10公尺高,警方調查兩人為夫妻,男子姓萬32歲肋骨骨折意識清醒,是中國籍也具有美籍身份,太太姓張33歲,是台灣人,下巴骨折,還在昏迷當中,兩個人疑似是因為家庭因素在機場起了口角,警方也將依重傷害罪進行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