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抱妻拋下樓 狠夫收押禁見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18日凌晨發生夫妻墜樓意外。由於夫妻兩人發生口角,先生竟然把太太從4樓扔下去,自己也跟著往下跳,兩個人就卡在2樓的防護網,太太傷勢比較嚴重,一度昏迷,先生骨折但已經可以出院。警方偵訊時,男子幾度大喊他是美國公民,川普總統快來救他,情緒相當激動。經過漏夜偵訊,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並在今日凌晨,裁定收押禁見。

頭上包裹著光著腳,被三名員警押上警車要移送偵訊,拼命找藉口賴在醫院不想走,情緒相當不穩,18日凌晨萬姓嫌犯和太太,在桃園機場發生爭執後,竟然一把抱起太太從機場4樓的迴旋梯往下拋,自己隨後也往下跳,兩個人卡在二樓的防護網上都受到重傷。

機場工作人員協助兩人脫困緊急送醫,目擊者表示,這對夫妻從機場四樓的美食街就開始起口角,夫妻兩人平常住美國這次回來探親,卻為了家務事起口角,先生一氣之下拿了護照到機場就說要離開,兩個人才會在機場拉扯墜樓,4樓的迴旋平台到2樓將近有10公尺高,而太太因為墜樓後又遭到隨後跳下的先生重壓,傷勢較為嚴重昏迷指數一度只有3,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至於萬姓男子肋骨骨折但意識清楚已經可以出院,航警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並裁定收押禁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