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罷工取消26班機 旅客行程大亂!

連珮貝 何孟倫 報導  / 桃園市

至於桃園機場這邊,也有不少旅客是在前往機場的路上才發現班機被取消,有人要到加拿大找女兒,有人本來要去馬尼拉談生意,現在都去不成了,相當氣憤!至於,台北的松山機場,雖然沒有旅客受影響,但有機師出席罷工記者會時,臉色發白,突然腿軟站不穩!

很多旅客一大早來到桃園機場,才發現班機被取消,有人要到加拿大找女兒,有人本來要去馬尼拉談生意,現在都去不成了,相當氣憤!至於,台北的松山機場,雖然沒有旅客受影響,但有機師,出席罷工記者會,結果臉色發白,突然腿軟站不穩!

旅客擠在華航櫃台前方,都在詢問班機異動狀況,受到華航機師罷工影響,不少航班被取消,有旅客到機場才發現班機被取消,又氣又無奈,在機場報到櫃台旁,更有電子看板顯示班機資訊,上頭已有不少顯示取消,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動,桃園機場公司,也趕緊成立了緊急應變中心,希望可將傷害,降到最低。

松山機場起飛的華航班機,在8日仍正常起降,不過在機師工會開記者會時,後方舉牌聲援的機師工會會員,臉色發白突然腿軟站不穩,旁邊的人趕緊幫忙攙扶,原來因為現場人潮眾多,加上沒吃早餐就到現場聲援導致缺氧,立刻被其他人扶到旁邊休息,機師罷工行動恐將持續33小時,在這之前恐怕各單位都相當緊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