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工持續 桃機華航上午9班次停飛

楊諮宜 莊雨潔 宋佾璋 報導  / 桃園市

今(9)日上午桃園機場有九個班次停飛,而這次罷工是出現不少亂象,有很多旅客都是由旅行社幫忙代訂機票,被告知要找旅行社負責,對此旅行社回嗆,同樣身為受害者,華航不應該把責任全推給旅行社負責,桃園機場公司上午也出面說明,接下來會盡力安排櫃檯讓華航使用,以便處理行政事務,希望可以將傷害減到最低。

一大早,華航櫃台前依舊陸陸續續有不少遊客來報到,因為罷工的關係,上午在桃園機場又有9個班次取消,讓民眾很無奈,其實有不少人是透過旅行社買機票,不過這當中的損失到底該找誰負責,旅行社也大聲喊冤認為,自己同樣是受害者。

無奈旅客找不到人負責,現在旅行社也只能先幫忙做後續的安排,至於滯留的住宿和更改航班可能產生的費用,旅行社也只能先幫忙處理,等著接下來和華航討論賠償。

原本春節疏運已經夠讓人繃緊神經,現在又發生罷工事件,桃園機場如臨大敵,不過對於整起罷工事件,雖然造成旅客的不便,壞了許多人的興致,但還是有部分的旅客站在勞工立場,祝福他們爭取到應有的全益,但無論支持與否,旅客行程受影響也是事實,現在只盼雙方能趕緊達到共識,恢復正常運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