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罷工航班大亂 桃機成立應變中心

楊諮宜 莊雨潔 何孟倫 報導  / 桃園市

華航工會拋出震撼彈,華航機師在今(8)日清晨6點正式罷工,下午兩點開始,桃園機場將陸續有些航班受到影響停飛,得知消息後,一早在桃園機場有不少的旅行團急忙詢問航班有沒有受到影響,桃園機場也成立了緊急應變中心,並提醒旅客一定要密切留意航班資訊。

一大早,桃園機場已經擠滿了大量的人潮,旅客們擔心航班取消,紛紛詢問櫃檯人員,旅行團更擔心更擔心飛機不飛,接下來所有行程,恐怕很難走下去,清晨6點華航公會拋出震撼彈,機師們在清晨6點正式罷工,但最無辜的,就是開心等著要出國的旅客。

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動,桃園機場公司,也趕緊成立了緊急應變中心,希望可將傷害,降到最低,目前得知,上午所有從桃園機場出發的航班,都沒有受到影響,預計下午兩點之後的班機,就會有取消的狀況,影響將近4000名的旅客,因此提醒所有旅客,在出發之前,務必要再三確認航班資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