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夫妻爆口角 女被"公主抱"丟下樓

楊諮宜 吳權原 樸星宇 張肇元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凌晨發生一起夫妻墜樓意外,墜樓的原因竟然是先生把太太從4樓扔下去,自己也跟著往下跳,2個人就卡在2樓的防護網,太太傷勢比較嚴重,一度昏迷,先生雖然有骨折,但已經可以出院,卻拒絕接受調查,被員警連拖帶拉架上警車,還不斷吼叫,情緒相當激動。

頭上還貼著紗布光著腳,被3名員警押上警車要移送偵訊,找藉口想賴在醫院不走,情緒相當不穩。18日凌晨,他把自己的老婆從機場4樓的樓梯上往下拋,自己隨後也往下跳,2個人卡在2樓的防護網上,都受到重傷;機場保全和航警幫他們脫困並且送醫。

目擊者看到這對夫妻從機場4樓的美食街就開始起口角,走到電梯旁的時候,男子一氣之下,就把太太從4樓樓梯的迴旋平台抱起來往下扔,自己也向下跳。男子姓萬,2個人平常住美國這次回來探親,卻為了家務事起口角,先生一氣之下拿了護照到機場就說要回去,2個人才會在機場拉扯墜樓。

4樓的迴旋平台到2樓,將近有10公尺高,張姓女子昏迷指數一度只有3,雖然現在沒有生命危險但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而摔人的萬姓男子肋骨骨折,但意識清楚,已經可以出院,航警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到底為什麼會氣到把自己的老婆摔下樓?恐怕得要好好說清楚講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