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太囂張! 三重街頭喋血 1中彈1遭砍傷

李鴻杰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深夜不平靜!昨(19)日晚間警方才動員執行「治安、公安、交安」三安大執法,新北市副市長更親自坐鎮,在三重區臨檢,沒想到副市長前腳剛走,三重街頭就發生開槍砍人的案件,造成1人中槍,1人被砍傷,嫌犯還當場逃逸。

夜晚的街上突然一團火球快速閃過,兩名男子拿信號彈往前衝,沒多久轎車起火,現場都是白色濃煙,火燒車現場一團亂,警車消防車接連趕到現場,被燒毀的白色轎車,車頭全毀內部焦黑,旁邊貨車也受到波及。闖禍的人想要跑,但馬上被警方包圍,囂張惡煞還是不肯乖乖配合,警方啟動30多名快打部隊,鬧事惡煞才終於冷靜下來。

惡煞街頭囂張開槍,還燃放信號彈,當街追著仇家跑,為什麼會街頭鬥毆,原來是爭風吃醋,才會讓兩方相約談判,甚至埋伏開槍打人,衝突過程導致,一人臀部中彈,一人手臂刀傷。

員警組成專案小組,先後逮人,但諷刺的是,上次行政院長蘇貞昌才剛要求,分局避免發生重大鬥毆事件,中和就出狀況,這一次新北市副市長前腳剛走,三重就發生當街鬥毆,囂張態度讓警方也不敢大意,六個小時內把人抓回來,要展現執法的強硬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