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戚.友人施暴? 男童遭痛打重摔

陳凱生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兩歲多的男童,居然在新竹市監理站被大人用腳踹胸口,還被打頭,甚至整個人被騰空抓起摔到椅子上,這起虐童事件被民眾PO到網路上揭發,警方獲報追查,發現動手的男子並不是男童父親,而是當天男童的單親父親外出工作,把小孩交由「伯父照顧」,沒想到居然發生暴力虐童,目前將男童緊急安置。

金髮男子一腳,猛踹男童胸口,接著又把男童推倒,最後還把他抓起來摔到椅子上,20日下午新竹市監理站發生的這一幕,讓所有人全都看傻眼,目擊者表示這名兩歲多的男童,被金髮男子帶到監理所,陪大人辦罰單分期。但男童頑皮跑來跑去又玩柱子的電線,還跑給金髮男子追,就被狠踹猛打,事後金髮男子帶男童離開。

監理站報案,警方追查,發現動手的金髮男子並不是男童父親,而是當天男童的單親父親外出工作,把小孩交由伯父照顧,沒想到男童卻被暴力對待!目前男童已經被社會局緊急安置,並對男童的父親和伯父進行相關輔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