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親弟上吊輕生 23歲生命畫下句點

孟耿如親弟上吊輕生 23歲生命畫下句點 | 華視新聞
孟耿如(右)和弟弟合照。(翻攝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孟耿如弟弟孟耿德驚傳20日於家中上吊輕生,同住的孟耿如大姊清晨發現時急忙通報警消,不幸送醫仍宣告不治。23歲的年輕生命畫下句點,外傳孟耿德已罹患憂鬱症好一陣子,家人目前正努力收拾情緒,處理後事。

女星孟耿如和弟弟孟耿德關係良好,社群網站上時常可以看到兩人親密合照,在上個月26日孟耿如才幫弟弟慶生,寫下「家人不求別的,求你平安快樂,當個善良的孩子❤永遠愛你。」但孟耿德卻選擇結束自己23歲的生命。

據媒體報導,孟耿如的大姊和弟弟同住,20日清晨孟耿如大姊於家中發現弟弟上吊輕生。急忙通報警消,警消火速趕到後發現孟耿德早已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無奈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媒體報導,孟耿德長期飽受憂鬱症之苦,曾多次接受諮商。孟家人對此感到悲痛萬分,交往一年多的女友也傷心不已。孟耿如男友黃子佼對外界呼籲,孟家這陣子都在處理後事,也努力穩定情緒,希望外界體諒包涵。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