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放射科技師「我想開了」 竟跳樓輕生

29歲放射科技師「我想開了」 竟跳樓輕生 | 華視新聞
光華商場上個月26日驚傳墜樓案。(光華商場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光華商場上個月26日驚傳墜樓案,死者身分曝光!警方調查,死者是名29歲任職北部某大醫院的林姓放射科技師,疑是職場壓力大,才會跳樓輕生。

這起死亡墜樓案,發生在上月26日下午4時許,林男獨自搭電梯到光華商場6樓觀景台,之後便「助跑」跨越護欄,墜落在人行道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警方通知林男母親到場,她難過說,兒子最近心情不佳,曾抱怨工作不順利。她多次開導兒子,還計畫可以一起外出散散心,但沒想到兒子竟然選擇輕生。

警方事後在光華商場6樓找到一個公事包,發現林男是北市某醫院放射科技師,同時在公事包內找到多種疑似用來治療精神疾病的藥包,以及在林男手機內,發現多通未接來電、和用通訊軟體勸其「不要輕生」的留言,他自己也發訊息向親友透露「我想開了」、「我要去做一件事」等輕生念頭,推判他可能工作壓力很大又精神狀況出現問題,才走上絕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