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6年育2子 丈夫在妻子面前燒死

王詩涵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不幸被燒死的轎車駕駛,今年31歲,是彰化二林人,夫妻結婚六年,有兩個分別兩歲和一歲的孩子,火燒的進口轎車,是太太的嫁妝,兩人曾經開這台車,在國道上也差點出車禍,而老家的媽媽深夜接到媳婦借別人手機打來的電話,電話裡媳婦泣不成聲,媽媽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沒想到是媳婦要告訴他們這個悲痛的噩耗。

坐在跑車內,酷酷的將手緊握方向盤,拍下照片,他是火燒車死亡的31歲陳姓駕駛,他和太太結婚六年,兩人有兩個小孩,臉書上有不少合照,孩子大的兩歲多,小的快一歲,如今孩子們只剩下媽媽。

被大火燒到剩骨架的白色進口轎車,是六年前兩人結婚時,太太帶過來的嫁妝,曾經在國道上,差點出車禍,左側轎車突然切過來,夫妻倆嚇了好大一跳,先生還自己PO到臉書報平安,但這次幸運之神沒有眷顧。

駕駛的媽媽,痛失兒子,但強忍悲痛,她說還不敢告訴家裡年邁的阿嬤,他們一家人,平常賣菜賺錢,兒子負責送菜到外縣市,媽媽,媽媽在凌晨,接到一通不明來電,電話裡對方一直哭,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沒想到是媳婦打來,通知這個難以承受的噩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