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撞貨車駕駛燒死 妻哭喊"怎麼辦"

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接下來這段火燒車新聞,希望妻子能盡快走出傷痛!彰化夫妻倆,原本開車行經中彰快速道路霧峰路段時,追撞了前方貨車,轎車卡進貨車底,拖出後起火燃燒,妻子逃了出來,但駕駛座的丈夫,卻被卡住無法脫逃,當時很多民眾都想救他,但火勢太大,根本無法靠近,妻子眼睜睜只能看著丈夫、被燒成焦屍,情緒崩潰。

眼睜睜看丈夫燒死車內,妻子崩潰!凌晨三點,彰化一對夫妻,開車行經中彰快速道路霧峰路段時,追撞前方貨車,轎車卡進貨車底,拖出後起火燃燒,妻子從副駕駛座逃出,但駕駛座的丈夫,被卡住無法脫逃,當時很多民眾都想救人,但火勢大還傳出爆炸聲,根本無法靠近,妻子眼睜睜看著丈夫被燒成焦屍,情緒崩潰,不停哭喊「怎麼辦」。

台74中彰快速道路上,白色轎車起火燃燒,車內夫妻只有太太逃出,癱軟在地,哭喊怎麼辦,她的先生還在駕駛座上,癱坐的,眼看火越燒越猛,越燒越大,太太越哭越淒厲,而前方貨車駕駛拿滅火器下來要救火,但火太大根本滅不了,貨車駕駛本來有撲滅又燒起來,還有路過駕駛停下車,想幫忙救人,但車子陷入火海還爆炸,目擊民眾想說趕快上來幫忙,但是來的時候車子已經被拖到前面而且火已經很大了,最後,駕駛燒成焦屍。

車禍原因是,白色轎車追撞前方貨車,卡進貨車車底,車子拖出來後隨即起火燃燒,第一時間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即時逃出,但駕駛座的先生被卡住,沒辦法逃。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表示,那位太太當時在車上休息睡覺,聽到碰撞聲以後才知道發生了車禍,火燒車太過猛烈,太太只能眼睜睜看著先生受困車內無能為力,面對先生被燒死的悲痛,情緒崩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