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與國民黨初選 吳敦義:徵召韓國瑜較公道

郭台銘參與國民黨初選 吳敦義:徵召韓國瑜較公道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與國民黨黨內初選,且不接受徵召,為政壇投下震撼彈,讓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擔心,韓國瑜無法在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出線;對此,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今(19)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徵召韓國瑜參加初選,會比較公道。

吳敦義在廣播節目中表示,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郭台銘,已經有四位表達有意願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但是韓國瑜比這四人民調高,國民黨要找最強的人參選,應該要考慮徵召韓國瑜,韓國瑜不太方便主動說要初選,黨徵召他一起參加初選,「這樣比較公道,而且比較公平」。他另外表示,不傷黨的立場又可以用徵召或特邀,讓不方便主動參與的韓讓參與初選,很公平,他也提到,未來會邀請5人碰面,了解他們對初選機制的想法,希望公正辦初選,贏的人光明磊落參與明年大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