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恐怖的國小校門口 近10台機車闖紅燈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恐怖的國小校門口 近10台機車闖紅燈】

高雄市鳳山區一所國小校門口,剛好位在T字路口,平時行經這個紅綠燈時,小學生都會心驚膽戰,因為過馬路還得隨時擔心要閃過闖紅燈的機車,家長PO網投訴,拍下紅燈時,將近10輛機車闖紅燈的畫面,直呼擔心哪天發生遺憾的事情,警方表示會加強取締。

【韓國瑜想黃袍加身?綠營:想選就辭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5大聲明中,表示絕不接受國民黨的初選機制,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對於韓國瑜這項宣佈也提出看法說,想要承擔國家責任的人,應該要把個人勝敗放在一邊,勇敢面對國人的選擇,而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表示, 韓國瑜談的是國民黨的家務事,關於密室協商是藍營長期下來就沒有建立制度,另外,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也發表看法,呼籲韓國瑜要選總統就辭市長,陳致中更是砲轟,韓國瑜根本就是希望眾星拱月、黃袍加身。

【美朝關係陷僵局 金正恩找普丁撐腰?!】

根據朝鮮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本週內會與俄國總統普丁,舉行首場高峰會。外界認為,金正恩會出訪俄羅斯,很可能是因為二月底的川金會,與美國的關係陷入僵局,現在要找老大哥俄羅斯,尋求更廣泛的國際支持。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