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 麵店員工躲冰箱 民眾檢舉:不衛生

王詩涵 蕭鈺燁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日本品牌烏龍麵店,雲林斗六分店,員工跑進冰箱裡嘻鬧,還自拍影片傳到個人社群網站,還標註烏龍麵好吃的秘訣,引發負面聲浪,但衛生局接獲檢舉,前往稽查,發現店內還有多項缺失,像是沒有依規定換油、抽油煙機和員工制服髒,還有冰箱部分食材沒覆蓋等等,開出舉發單,限10天內改善。

用餐時間,衛生局人員到烏龍麵店進行稽查,因為這裡的員工玩大了,把自己躲進冰箱裡鬧,結果被民眾檢舉。男員工躲冰箱,另一人則把冰箱上下門開開關關,像在魔術表演,他們玩得開心,還自拍影片,傳到社群網站,不過馬上就引來衛生疑慮。

民眾都回應表示,冰箱是冰食材的地方,躲進冰箱,不適合吧?店家電訪也表示,當時是把食材都清出來,他們後來有把冰箱清乾淨。店家解釋當時冰箱內沒有食材,後來有把冰箱清乾淨,但也認為員工行為不當,說要進行懲處。

衛生局發現,這家烏龍麵店,有員工沒通過體檢,也沒依規定換油,抽油煙機和員工制服都髒,食器和清掃用品沒有放到專用區,冰箱也有部分食材沒覆蓋,限期10天內改善,沒改善就要罰6萬到2億元,並且要求店家不得再讓員工,進入冰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