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匪持刀搶加油站遭頑強抵抗 1人被逮

林仙怡 翁乾晃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台糖加油站,成了歹徒搶劫的目標!位於高雄成功二路的一間台糖加油站,今(3)日凌晨3點半,闖進兩名持刀搶劫的嫌犯,當時加油站內,只有一男一女兩名員工,立刻拿起滅火器抵抗,附近的保全人員,也趕來幫忙,最後由警方壓制其中一名歹徒,但還有另一人當場逃逸。

在這裡提醒觀眾朋友!奮勇抵抗搶匪的員工勇氣固然可嘉,但是面對搶匪還是迅速報警,以自身安全為要!持刀搶劫加油站的嫌犯,一毛錢都沒有搶到,還灰頭土臉的被警方帶上車,全身上下都沾滿了滅火器噴出的白色粉末。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還原當時歹徒行搶的那一刻,兩名20歲左右的嫌犯,騎車進入加油站之後,拿著菜刀和球棒,威脅兩名加油站的員工要搶劫,其中女員工立刻大聲呼救,對面的保全人員一聽到,就趕緊來幫忙,加油站的男員工,也拿起滅火器噴向歹徒。

加油站的員工雖然奮力抵抗,但面對歹徒還是充滿危險性,幸好有英勇的保全來幫忙,才沒有受到嚴重的傷害,警方隨後當場制伏了一名嫌犯,但還有另一名嫌犯逃離現場,已經被鎖定持續追緝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