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件! 連鎖託嬰中心傳不當管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先前為您報導過台北市內湖的連鎖託嬰中心有保母竟悶死一名十個月大的男嬰,如今又傳出其他五間分園,竟然還有不當對待其他學童的行為,像是用力拉扯孩子的腳,對此立委黃國昌震怒,要求要公布調查結果,而今(10)日立法院也要加重虐童刑責,力拼三讀通過兒虐條款。

立委(時力) 黃國昌:「母親節快到了,我們的政府到底有沒有辦法讓這些媽媽們可以放心把小孩送出去?」

今年四月,內湖一間連鎖托嬰中心原本該哄睡孩子,卻使出像摔角的動作,將才十個月的寶寶壓制在地,長達19分鐘讓他喘不過氣,窒息而死,現在更爆出,原來這個連續獲得甲等的托嬰中心五家分園的保母,爆出曾用力拉扯孩子的腳,有不當對待的行為。

立委(時力) 黃國昌:「這種事情查到,沒有在第一時間讓所有的家長知道,我們將心比心,你如果是小朋友的父母你心裡會怎麼想?」

今年年初,永和也有托嬰中心涉嫌打木鏟小孩,將孩子塞在櫃子裡,就是因為虐嬰頻傳,因此10日立法院也針對兒虐法進行修正拼三讀,針對加重虐童刑責,朝野立委是否要放寬受害者年齡,從十六歲保護對象擴增到18歲,虐童致死最高刑度,是否可到死刑、凌虐的定義來進行探討,希望可以減少兒虐案的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