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小五男童過馬路 轎車搶黃燈撞飛亡

張益鈞 樸星宇 黃瑞麟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吉安鄉14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剛從補習班下課的楊小弟弟在斑馬線上,要橫越吉豐路,被闖黃燈的鄭姓駕駛開著車撞上,疑似是兩個人都搶快,楊小弟弟也沒等綠燈亮就走上斑馬線,小轎車看見燈號轉黃還加速,才釀成這起悲劇。

黑色轎車飛快的通過十字路口,男童在斑馬線上被高速撞飛到車頂上,再重重摔下當場就沒了氣息,撞上他的黑色轎車擋風玻璃整個全毀,撞擊力道相當猛烈,五年級的楊小弟弟14日晚間七點從補習班下課,像這樣在斑馬線上穿越吉豐路但綠燈當時還沒亮,鄭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搶黃燈加速通過路口,兩個人都搶快就這樣發生了悲劇。

楊小弟弟經過送醫搶救還是沒挽回生命,上午警方重回現場搜證,這裡是五岔路口省道上車速都相當快,意外發生前楊小弟弟在補習班跟大家一起寫作業,因為爸媽在外地工作,所以下課後獨自走路回家卻遇到死劫,當地的村長希望能在路口增蓋天橋,加強行人安全減少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