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國道飛來引擎蓋砸車 一家四口嚇傻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還要來看相當驚險的畫面!台南ㄧ位陳小姐載著家人,在國道一號上行經高雄楠梓北上路段時,前方車輛的引擎蓋竟然飛落砸到他們的車,差點就擊中擋風玻璃,陳小姐當場嚇呆了,如果擋風玻璃因此碎裂,車上一家四口不知會有什麼後果,國道警方表示,車子行駛間機件掉落,駕駛將被開罰3千元。

國道上行駛,前方突然有個東西砸過來,仔細來看,飛落砸車的是,前方車輛的引擎蓋,讓當時在車上的陳小姐嚇壞了,車頂被砸凹,天線也掉了,陳小姐說,當時先生開車,車上還有兩個小孩,行經國道一號高雄楠梓北上路段時,萬萬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事,要是砸到擋風玻璃還得了。

事後陳小姐向國道警方報案,警方目前過濾車牌要查出車主,只是車子的引擎蓋,怎麼會在行駛中飛落呢,汽車維修師傅說,可能卡榫部份有鬆脫,警方提醒民眾,車子ㄧ定要定期保養,開車上路前也要檢視,以免零件機具故障,降低並且避免行車意外與風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