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賴清德會李登輝 蔡英文找人領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賴清德會李登輝 蔡英文找人領表】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突襲式領表登記,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媒體當然搶著想詢問要爭取連任的蔡總統,她回應初選是黨內機制問題,國家的政務還是第一優先,因此委託黨內新生代議員領表,不過蔡總統搶先一步發動空戰,要和網紅蔡阿嘎一起錄影片。

【疑行車糾紛 運將追打男大生進校園】

台中一名男大學生騎重機在路上,疑似擋住後方一輛計程車,計程車司機在大馬路上逼車,男學生擔心靠太近會發生擦撞,於是拍打計程車引擎蓋,但這個舉動惹惱司機,司機開始一路追男大生,一直追進校園停車場,還拿一根鐵棍下車,兇狠的模樣,把其他學生都嚇壞了。

【測特斯拉自駕 網紅竟拿老婆"撞撞看"】

美國特斯拉電動車,話題不斷! 美國一名YouTuber就常常貼出測試特斯拉性能的影片,不過他為了測試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竟然把老婆當成白老鼠,要求老婆從行駛中的車前面走過,要看車子是否能偵測有人移動而停車,差一點點就要撞上老婆,罔顧老婆生命安全的做法,也引發爭議!

【荷蘭烏特勒支槍擊案3死 嫌犯落網】

繼紐西蘭後,歐洲國家荷蘭18號,在風光明媚的第四大城烏特勒支,不幸也發生槍擊案。這名疑似和IS伊斯蘭國有關聯的土耳其裔男子,在電車上開槍瘋狂掃射,造成至少3人死亡、5人受傷。目前警方正在釐清他的行兇動機,是家庭糾紛還是恐怖攻擊。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