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逆子弒父 鄰居目睹搬屍報警逮人

莊明憲 樸星宇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胡姓男子在家常跟爸爸起衝突,3日下午突然開車要出門,卻被鄰居目睹,他疑似搬著一具遺體到後車廂,加上好幾天都沒看到胡爸爸的身影,趕緊打電話報警,出動警網攔截到嫌犯。在後車廂發現有血跡,經過追查果真在附近橋下,發現胡爸爸的遺體,原來上五兩人起口角,胡姓嫌犯一氣之下,朝他砍了20多刀,讓他氣絕身亡。

胡姓嫌犯從車上被警方攔下一句話都不肯說,但車子的後車廂還留著血跡,上個禮拜五他在家裡跟65歲的父親起口角,一氣之下竟然狠砍父親20多刀讓他氣絕身亡,遺體在家放了3天後,3日下午他企圖用車載出門毀屍滅跡,卻被鄰居當場發現,加上鄰居已經好幾天沒看到死者,所以更加覺得事情不太對勁趕緊報警。

警方最後在竹光路攔截到嫌犯,調閱監視器查到嫌犯有在溪州橋附近出沒,出動近60人展開搜索,果真在橋下發現胡姓嫌犯父親的遺體,胡姓嫌犯有家暴前科,因毒品案服刑2年多,1月底才剛出獄回家跟父親一起住,但兩人卻爭吵不斷。

警方表示,胡爸爸身上除了有20多處的刀傷還有瘀青的痕跡,生前可能有發生過肢體衝突。警方也在家中找到一把40公分的水果刀,懷疑就是做案工具。警方也會再追查,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起人倫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