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殺警案嫌犯落網 遭憤怒民眾追打

潘潔瑩 劉漢生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刑大偵查佐劉三榮,跟朋友到練歌場聚會,遭一名曾有恩怨的梅姓嫌犯開槍殺害,案發後,台南地檢署檢察長下令盡速緝凶,警方在短短21小時之內,在高雄內門逮到人了,嫌犯帶回警局時,有民眾忍不住氣憤痛罵追打。

涉嫌殺警的48歲梅姓嫌犯,警方在高雄內門逮捕他,隨即帶回台南警局,一現身就引發激憤民眾不滿,氣得追打嫌犯,嫌犯面對追問不發一語,員警們抓到嫌犯但心情還是很悲傷,因為他們的好同事再也回不來。

台南市長黃偉哲深夜11點趕來,彎腰向辦案員警表示,大家辛苦了,這起殺警案發生在14日凌晨兩點,台南市刑警大隊偵查佐劉三榮凌晨跟朋友到柳營一間練歌場聚會,不巧碰上三年前曾與他有恩怨的梅姓男子,這名男子懷恨在心,竟涉嫌對劉三榮開槍殺害。

警界痛失英才,劉三榮在105年曾當選台南市模範警察,平時下勤後,也都會返回老家跟父母同住,是同仁眼中的孝子,劉爸爸得知嫌犯落網相當悲憤,阿嬤坐在家門前想到孫子難過流淚,警方在短短21小時破案,希望司法重判嫌犯為死去的員警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