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節前夕遇劫 模範警遭槍殺亡

潘潔瑩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明(15)日就是警察節了,台南竟然發生一起殺警案件,被殺的還是一名模範警察。今日凌晨兩點,台南市刑大偵查佐劉三榮在柳營一間練歌場,和一名曾與他有打架衝突的男子,狹路相逢,沒想到對方懷恨在心,涉嫌對他開槍,造成這名員警不幸死亡,現在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份,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歹徒緝捕歸案。

救護車趕緊送往醫院,卻還是宣告急救無效,死者是台南市刑警大隊偵查佐劉三榮,凌晨跟朋友到柳營一間練歌場聚會,不巧碰上三年前曾與他有打架糾紛的梅姓男子,這名男子懷恨在心,竟涉嫌對劉三榮開槍,警界痛失英才,同仁都感到不捨悲傷。

警員劉三榮,過去是特勤隊成員,後來轉調到市刑大偵三隊,想繼續維持良好體能的他,還跟同事發起伏地挺身運動,不時的在臉書上分享,不只體能自律,他105年曾當選台南市模範警察,還接受過表揚,劉三榮平時下勤後,也都會返回老家跟父母同住,是同仁眼中的孝子。

615警察節前夕,模範警察卻遭人開槍殺害,警方現在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殺警嫌犯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