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工會拉出罷工糾察線 長榮不滿爆衝突

林仙怡 翁乾晃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長榮空服員的罷工行動持續進行!從昨(20)日下午四點開始就在長榮航務大樓前,拉起罷工糾察線,但長榮方面不滿工會阻礙大門通行,雙方一度爆發推擠,還有反罷工的長榮地勤員工也來嗆聲,直到晚間,長榮副總何慶生又再度和工會人員發生激烈口角。

工會一聲令下,長榮航務大樓前,工會會員開始集結,喊口號,長榮方面也嚴陣以待,堅持工會的罷工行動,退出大門外。

罷工開始不到半小時,雙方就爆發激烈推擠,工會不斷呼喊口號,長榮員工也不甘示弱,長榮員工:「公司沒有暴力,公司沒有暴力。」下午五點,長榮挺資方派現身,衝突再度引爆,還有員工不滿出入被阻擋,開車一度想衝破罷工封鎖線。

到了晚間七點半,工會運送物資到場,準備搭建舞台長期抗戰,再度引發長榮副總何慶生的怒火,雙方為了罷工範圍,互不相讓,直到晚間八點半,工會宣布繳件的工會會員達到上千人,但工會揚言,罷工沒有時間表,衝突恐怕一時也難以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