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罷工亂行程 旅客怒:蜜月險泡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長榮也公布到7月12日前異動的航班,嚴重影響到暑假的大量旅客,行程不是取消就是遙遙無期,台北的李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說自己和太太七月要去南法度蜜月,期待好久了,卻因為罷工事件影響班機,旅行社也沒能保證順利出團,讓密月差點泡湯,行程大受影響!但旅行社也無奈說,長榮更改班機的時間公布的實在太晚,讓他們成了受害者。

南法普羅旺斯整片的薰衣草田,是新婚夫妻蜜月旅行的熱門景點,李先生和太太7月7日就要出發,卻在前一週被告知沒有機位了,說要轉機發生誤會,旅行社擔心長榮航空班機,會受到罷工事件影響,所以提前幫旅客簽轉,但在溝通過程,雙方產生認知誤會,幸好最後達成共識。

還是很擔心說航空會不會不能飛,長榮航空資方,有延長戰線的準備,而工會也宣布,目前收到空服員繳交護照的數量,超過2300本,這兩天也會進行重大意向投票,來決定是否繼續罷工,勞資雙方在為下一階段準備,但其實最直接影響的,除了旅客權益,旅行社也成了間接的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