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行程被耽誤 旅客與地勤人員爆口角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長榮罷工影響大批旅客的行程,有外國旅客,不滿地勤人員要她「閉嘴」,氣得要航空公司開除這名員工,還有一整團準備去泰國畢業旅行的大學生,被迫取消行程,而受到罷工影響,高雄小港機場也有旅客班機取消,或者得飛到香港轉機,行程被迫延誤。

長榮航空罷工桃機航班大亂,旅客苦等不到機位,火氣飆升。長榮航空旅客:「我等了半天,半個小時都沒動過。」外國旅客還槓上航空公司地勤人員,外國旅客 vs. 地勤人員:「我還是希望從那名員工身上得到官方的道歉,他指著我的臉說"閉嘴",那名員工應該被開除。」

另外一頭,一整團來自台南,準備去泰國八天畢業旅行的大學生,等了半天,最後還是等到壞消息,¤旅行團領隊:「我們會先給大家這次航班的取消證明,如果說你有去保保險的話,可以到時候回去申請做理賠。」

畢旅團大學生:,=原本期望說是不是真的能夠擠出一個位子,至少航班有位子,就算稍微晚一點去也沒關係,結果還是真的罷(工)成這樣子,真的是非常失望。」

美國線轉機的旅客,到了桃園機場才發現航班被取消,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因應非洲豬瘟的檢疫措施,必須留存在現場。

另外高雄小港機場,旅客一早想來搶候補機位,同樣撲了空,小港機場旅客:「航班被取消,也沒有被通知,(非常的驚訝) 對啊。小港機場旅客:「現在就是轉到香港,然後才飛回廣州,這樣也很麻煩。」

行程雖然延誤,至少還能抵達,其他大批旅客幾個月前就計畫出國旅遊,現在卻只能在機場枯坐等機位,煩躁和怒火可想而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