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中1歲女童 疑遭保母虐待昏迷

陳孟萱 翁乾晃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傳出疑似兒虐案件!1歲多的陳姓女童疑似遭郭姓保母虐待,21日昏迷送醫,腦部出血、左手臂骨折、昏迷指數3,如果再無法自主呼吸,26日將拔管並器捐;一名男子昨(23)晚在臉書直播,號召將近5百人包圍保母住家,要求檢警立刻抓人並羈押,4小時內爆發至少3波衝突,分局長也到場關切,警方派出鎮暴警察,民眾才散去。

男子不管大批員警守在面前,往前衝硬闖大樓,員警趕緊上前攔人,後頭情緒激動的民眾大聲叫囂,原來台中疑似虐童案的保母就住在這裡,她的先生是員警,民眾網路號召近5百人,包圍她的家,要求馬上羈押保母。

民眾情緒激動,要保母出來說清楚,灑冥紙、丟雞蛋、磚塊,上百人要幫疑似受虐女童討公道,分局長偵查隊長都到場關切,衝突又一波。

最後,鎮暴警察趕到,打算強制驅離,民眾才漸漸散去,一歲小女童疑似受虐,昏迷送醫,醫院診斷出有腦部出血、左手臂骨折、昏迷指數3,26日如果再無法自主呼吸,小女將拔管器捐,媽媽心都碎了,指控保母虐童,但是民眾包圍保母家,還跟員警發生衝突,就怕公道沒討到,正義哥們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