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車門夾娃娃車拖行 母嬰搭公車驚魂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車門夾娃娃車拖行 母嬰搭公車驚魂】

台中一名王小姐, 帶著4個月大嬰兒搭公車,下車時她把嬰兒揹在身上,人先下車,嬰兒車還沒拉下來車門就關起來,王小姐拉著嬰兒車被公車拖著跑了一小段路,直到嬰兒車輪扯斷公車才停,她說幸好嬰兒當時抱在身上。客運經理道歉,承諾會賠償嬰兒車損失,至於開車的司機會記過處分。

【長榮罷工亂行程 旅客怒:蜜月險泡湯】

長榮航空罷工事件進入第9天,官網上也公布到7月12日前異動的航班,嚴重影響到暑假的大量旅客,行程不是取消就是遙遙無期,台北的李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說自己和太太七月要去南法度蜜月,期待好久了,卻因為罷工事件影響班機,旅行社也沒能保證順利出團,讓密月差點泡湯,行程大受影響!但旅行社也無奈說,長榮更改班機時間公布得實在太晚,讓他們成了受害者。

【熱浪來襲 西班牙.希臘.法國飆破40度】

受到來自非洲的熱空氣影響,歐洲6月的氣溫一直往上飆。氣象專家預測,這一波熱浪,可能會讓西班牙,希臘,還有法國的氣溫,飆破攝氏40度。法國氣象學家還發現,星期四的氣象圖,竟然與挪威畫家孟克的名作《吶喊》,驚人的相似。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