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工空服嗆「電爆」跳船者 工會:照片遭盜用

罷工空服嗆「電爆」跳船者 工會:照片遭盜用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長榮空服員罷工落幕,但昨(7)日有網友爆料,貼出看似長榮空服的群組對話截圖,其中有一名罷工空服員表示,要「電爆」中途退出的空服員,還宣稱「80(霸凌)列車已啟程」。但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否認此事,懷疑是有人盜用照片偽造對話紀錄。

工會幹部放話要電爆跳船者。(翻攝PTT)
工會幹部放話要電爆跳船者。(翻攝PTT)

長榮空服員罷工歷經17天終於落幕,但昨(7)日有網友在PTT爆料,公布一系列對話截圖,在一個看似長榮空服員的對話群組中,有一名參與罷工的幹部發言表示,「不電落跑的電誰」、「我一定電啊,我們在外面曬17天,爭取到的他門都有」,還放話「中途跳船的,電爆」,她還揪大家一起加入霸凌的行列,宣稱「80(霸凌)列車已啟程」。

群組對話流出後,網友紛紛留言批評霸凌行為不當,但桃園是空服員職業工會表示,該網友貼出的截圖是偽造的,有人盜用該幹部的頭貼照片,假冒她發言。長榮航空今(8)日也將開會調查是否有霸凌的狀況,相關結論或懲處方式待有決議後才會公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