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被酒駕撞妻死夫傷 3子女陷經濟困難

黃佩華 何孟倫 報導  / 桃園市

酒駕新制之所以加重罰則甚至還加了連坐法,就是因為酒駕所引發的悲劇,在很多被害人家屬心中是永遠的傷痛!像是上個月初,桃園發生酒駕車禍案,肇事駕駛喝酒開車、撞上一對騎機車的夫妻,太太送醫不治、先生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他們的三個孩子還在讀小學,家裡只有阿公阿嬤幫忙照顧,經濟狀況出問題,國小的家長會伸出援手,要進行一個月的勸募,希望大家幫幫忙、幫小姊弟度過難關。

一家五口扮鬼臉合照,雖然爸媽沒有跟孩子住在一起,光從全家福照片就看得出來這家人好歡樂、好幸福。但一場車禍卻讓他們全家天人永隔、孩子頓失依靠。轎車的擋風玻璃呈現蜘蛛網狀,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肇事駕駛喝酒闖紅燈,撞上了綠燈直行的雙載夫妻檔,太太傷重不治,先生昏迷至今一個月,還在加護病房!家屬說,弟弟夫妻倆收入不穩,前幾年才在桃園工作,為了孩子過好的生活,把小孩交給台北市的親戚扶養,放假才接孩子回桃園,現在車禍昏迷、沒人賺錢養家;小姊弟就讀的國小家長會,考量未來生活費和醫療費,開會決定展開一個月的勸募,希望伸出援手幫幫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