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台鐵車廂刺警案 勇警大量出血枉死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台鐵車廂刺警案 勇警大量出血枉死】

頭條話題,鐵路警察遭到乘客攻擊而殉職,令外界悲痛!事件發生在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昨晚一名鄭姓男子,因為補票問題,持續跟列車長發生爭執,鐵路員警來處理狀況時,卻遭到鄭姓男子持刀刺中腹部,已經受傷的員警還繼續跟男子搏鬥,奮力將人制伏,但最後卻因為傷勢嚴重,失血過多,今天早上宣告不治,因公殉職,讓家屬承受莫大的悲痛!

【迪士尼經典卡通 翻拍真人版獲好評】

迪士尼經典卡通,最近一系列都找真人演出,像是前陣子上映的的阿拉丁,大獲好評,而黑魔女續集,今年10月要上映,花木蘭明年也接力上大銀幕,還有小美人魚女主角也出爐,迪士尼把一部部經典動畫,改用真人演出,要重現觀眾的童年記憶。

【七一大遊行後 港人週日要"塞爆九龍"】

香港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發多起大規模示威活動,繼七ㄧ大遊行後,九龍新界也「遍地開花」,有民間團體在網上號召,7月7號下午,要在尖沙咀 梳士巴利花園,舉辦大遊行!有網民發下豪語,要「塞爆九龍」,鎖定來旅遊的觀光客,要把對港府不滿的聲音傳向中國。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