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唯2長頸鹿亮相 身價值千萬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間私人野生動物園,從美國引進一對長頸鹿,公的才一歲,母的兩歲,為了迎接牠們,園方花了5個月的時間準備,在完成檢疫等作業,終於公開亮相,這對長頸鹿每隻價格高達1000萬,簡直是當地的一棟透天厝的價碼,業者說,買了這兩隻都能在南部買別墅了,而牠們也是中部以南唯一一對的長頸鹿。

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牠是長頸鹿弟弟LEVI,今年才一歲大,不過已經有260公分高,個性開朗又直率,很親人的吃著草,不過另一邊兩歲的姊姊,似乎就比較害羞,都不敢直視鏡頭,牠們倆從美國來到台灣,到了台南的野生動物園,為了迎接這對長頸鹿,園方不只砸大錢,還花了5個月的時間準備,一隻長頸鹿就要一千萬。

看看這萬獸之王獅子,國際售價大約80左右,而萌到不行的羊駝,一隻差不多是30萬元,可見這長頸鹿的身價不凡,在完成所有的檢疫作業後,牠們終於公開亮相,遊客們好興奮,因為這兩隻是中部以南,唯一一對長頸鹿,第一天在園區登場,市長黃偉哲還特別到場,也是來看看兩隻可愛的模樣,讓這對長頸鹿的登場秀,人氣超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