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違法明火調酒 火燒吧台超嚇人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南屯區知名夜店之前才發生砸車打人事件,現在竟然又有調酒師違法在室內用明火調酒,弄得整個吧台一片火焰,看起來非常嚇人,外傳消防局兩度前往稽查遭到業者拒絕,消防局強調,第一次是確認違法事實,第二次是開單舉發,雖然業者拒絕在舉發單上簽名,但依規定最重還是可以開罰15萬元。

調酒師在室內吧台用明火調酒給顧客,火焰隨著酒杯倒出,形成一條長長的火焰,調酒師還刻意讓酒溢出,讓整個吧台變成一大片火焰,雖然畫面酷炫,但在室內使用明火表演,沒有事前申請,已經違法,最重可罰15萬。

消防局深夜獲報前往夜店稽查,但外傳業者兩度拒絕配合,消防局強調,第一次是確認違法事實,因為業者始終沒有到案說明,第二次直接開單舉發。八年前台中市阿拉夜店大火,造成9死13傷悲劇,內政部修法規定,明火表演必需在30天前申請,而這家夜店三月發生砸車打人事件,兩個星期前消防安檢有缺失,現在又在室內使用明火,簡直拿生命安全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